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瑜珈│mit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體驗

每個人的身體都需要藉由運動來促進更好的全身性循環, 瑜珈墊同樣的也可以有好的循環。跟著我一起來認識「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吧!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身為Yogi即將要四年,本來就有在上相關類型運動的套裝型課程,成為有氧老師後開始教授瑜伽及有氧舞蹈,因此密集的接觸瑜珈,在授課過程中體悟到瑜珈內化自我拋開思緒歸零再出發的力量,讓我愛上瑜珈。

選擇上自己偏好橡膠材質厚度5mm的瑜珈墊,
橡膠為天然及最具止滑性的材質,在維持動作及穩定性上能有較好的表現。
5mm的墊子是最適中的尺寸,做瑜珈時不會因為墊子太厚,腳球無法踩穩而導致平衡不穩定,相較3mm的墊子,在做棒式或是其他需要手軸膝蓋支撐的動作時,也較為舒適。

綜合上述條件今天一起來實測迪卡儂的新瑜珈墊「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

開箱心得分享

尺寸大小:
使用上相較其他橡膠款墊子,福爾摩沙系列比較小張,長寬各少2和4公分,如果是肩膀比較寬的使用者選購時可能要注意。

止滑性:
最有感的是止滑性,因為墊子表面的特殊紋理,在做烏鴉式時雙手撐在墊子非常止滑且穩定。

獨一無二的紋路:
這次最吸引我的就是大理石紋的設計分別有天空藍跟灰色,因為自然流動的壓製技術,每張都有獨特的紋理,使得每張墊子都是獨特的!

唯一小小缺點是墊子不吸汗,如果是手汗比較多的使用者要斟酌一下,或是可以在現場試用再做選購。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墊子的設計理念,是了解瑜珈愛好者對於環保與自然的尊敬,透過這次的開發能讓瑜珈墊的產品邁向循環經濟,也是這款墊子最特別的地方。

福爾摩沙系列款皆可帶回迪卡儂實體門店進行回收,讓舊瑜珈墊重獲新生,成為下一個瑜珈墊的原料之一,打造出循環經濟概念的產品。(僅限定回收福爾摩沙系列瑜珈墊款式)

最後你在尋找瑜珈墊嗎?就是他了!
快來挑選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迪卡儂的新系列瑜珈墊「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吧!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Gavin chang

我是Gavin,熱愛瑜珈及有氧舞蹈,喜愛在運動中專注並揮灑汗水的感受
透過每日的練習,內化了我的生活方式也更加認識自己
呼吸帶過情緒,大休息淨空思緒,站穩腳步繼續前進
Yoga - A way of feeling relaxed and calm! 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