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瑜珈│mit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體驗

做瑜珈是我與自己的對話時間,成了一種歸屬感,每一次站上瑜珈墊的感覺,都像開啟一趟旅程。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瑜珈愛好者的實測

規律練習瑜珈四年多的時間,瑜珈起初對我來說是一項運動,後來變成與朋友一起練習,一同分享能量的時光,直到新冠肺炎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瑜珈成了我與自己的對話時間,成了一種歸屬感,每一次站上瑜珈墊的感覺,都像開啟一趟旅程。

參加瑜珈師資培訓時,印度籍老師分享了一段話:「每一塊瑜珈墊都是獨一無二的,它累積著你所有練習帶來的能量。」如同這次試用的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每一張都是專屬的花紋,將由哪一張瑜珈墊陪伴著你練習,都是難得的緣分。

開箱心得分享

表面天然橡膠材質的選擇,對於喜歡流動瑜珈、火箭瑜珈的我來說,止滑效果無可挑剔,它大大地增進了練習時動作的穩定度,底面抓地力的表現也棒,試用在表面較滑的地板上也不會滑墊,練習時感到很安心!

我也非常喜歡循環經濟的概念,前面幾張墊子到了汰換的時候,總是依依不捨,一起經歷的墊上時光就這麼分道揚鑣了。但循環經濟延續了它的生命力,回收再製成新的瑜珈墊,讓這個能量與緣分能找到新的主人,對於瑜珈練習者來說,精神層面上是很有連結的!

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兼顧了實用性、時尚感、創新技術、循環經濟,
且價格也是親民實惠好入手,對於無論是初學者、或規律練習者來說、都是很棒的選擇。大大推薦!

瑜珈│MIT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體驗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產品性能

(星號*滿分5顆星)

尺寸:****
中規中矩的尺寸,對160公分的我來說是非常剛好且攜帶上也不會麻煩

止滑度:****
以天然橡膠材質的止滑程度而言是表現非常好,但手掌心出汗時無法直接吸收至墊子表面,而有種微濕的感覺,雖不影響練習,但小小扣了一顆星。

厚度:*****
因平時練習Vinyasa及火箭較多,也一直都是使用 3 - 5 mm厚度的瑜珈墊,使用起來很順暢,躺姿動作也很舒適。

攜帶方便性:****
重量與材質上的平衡確實較難達到,但比起PU款真的輕多了,且有瑜珈袋所以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清潔:****
以清水擦拭表面並陰乾,簡單好清潔

美觀:*****
自然流動混色技術讓此款墊子的時尚感加分很多,超美的流線,灰色質感、藍色活潑,兩色都超級好看!

我人生中第一張瑜珈墊也是迪卡儂購入的,迪卡儂所有瑜珈墊款式─ PVC、TPE、PU、天然橡膠、瑜珈鋪巾等,我都有買且持續使用著!這次很榮幸擔任福爾摩沙系列─大理石紋瑜珈墊的形象代言人,並親身實測瑜珈墊,希望我的使用經驗分享,能幫助到正在找尋一張好墊子的你!

瑜珈│大理石紋瑜珈墊開箱實測文

Dora chen

我是Dora,加入迪卡儂之前是一名空服員斜槓瑜珈老師,目前也持續地在瑜珈的路上學習著。從哈達、Vinyasa、八肢、火箭到空中瑜珈,每一次踏上瑜珈墊,對我來說都是一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