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_dsk,mob,tab_other _it_TW_2019_SWIMMING

游泳|選擇一條合適的男士泳褲,成為自由翱翔的飛魚吧!

炎炎夏日,不管做什麼運動都滿身大汗,那就跳進泳池享受清爽的運動快樂吧! 

1.舒適款的泳裝

這兩款泳衣是專門為性能及需求而設計的。若你不常游泳,每週不到一次,那麼穿著舒適的泳衣就可以囉。這種舒適款的泳裝的材質為80%的尼龍與20%的彈性纖維, 較不適合太頻繁的游泳訓練。

2.靈活運動的剪裁泳褲

若你需要更高的支撐性與靈活性,可選擇耐氯性良好的高抗氯材質泳褲。至於款式,建議選擇能讓你靈活運動的剪裁,例如經典三角泳褲、高抗氯平口泳褲或高抗氯進階泳褲都很適合。此系列泳褲非常適合進行密集或高強度的訓練。泳褲材質是高抗氯的100%聚酯纖維,能重複使用後不易劣化,可維持每次穿著時的最高舒適度。不過也因為高抗氯材質是100%的聚酯纖維,彈性不如一般彈性纖維好,建議你試穿過後再做選擇呦!

  •  boxer long b-ready print trbel black silver

    男款高抗氯加長平口游泳褲 

  • WEB_dsk,mob,tab_other _it_TW_2019_SWIMMING

    男款高抗氯拉繩款泳褲

3.競賽款泳褲

若你有泳速上的需求,可選擇能協助你達到目標的競賽款泳褲。此款泳褲經FINA(國際游泳聯合會)認可的競賽及膝泳褲,採用AQUARACE技術,可促進肌肉收縮、肌肉恢復及符合流體動力學,本產品是與奧運金牌選手身兼NABAIJI技術合作夥伴,Fabien Gilot合作開發。適合競賽游泳選手穿著。

  •  jammer 900 mesh orange

    【高階】男款高抗氯泳褲

  •  jammer b-first all frek

    【高階】男款高抗氯泳褲

剩下的就是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和圖案啦! 別忘了泳鏡跟泳帽呦~ 也可以搭配划手板、夾腿浮塊和浮板,幫助強化你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