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衝浪 | 如何選擇女性泳裝

衝浪、趴板衝浪、立槳衝浪、浮潛...今年夏天,各種水上活動等著你!

衝浪時要選哪一種泳衣才夠穩固呢?

無論你的體型如何、衝浪的程度,我們的泳衣絕對都夠穩固。

衝浪,泳衣不位移

我們的泳衣已經在游泳池和海上做過測試,檢驗了泳衣在海浪中的情況。 我們設計的泳衣在海浪中始終穩固不會滑落。為了檢測,我們正在昂戴伊設計中心召集了一個小組,由至少 12 名不同體型的衝浪者組成,他們會在測試池裡依照步驟來檢驗。這些檢驗步驟是要模擬衝浪者被海浪捲入水中時的情況。如果這個測試通過了,我們就會到海上做實地測試,並根據以下的準則實地測試泳衣:

-划水時的情況

-落水時的情況

-重新爬到板上的情況

-會需要使出「鴨子潛水」或「烏龜翻」的情況(用短板或長板時越浪)

根據你的衝浪程度選擇泳衣

我們設計的泳衣可根據你所衝的浪種類來維持穩固。要考量到能抵擋海浪的沖擊,我們的泳衣適合所有女性海洋活動愛好者:無論是玩趴板、立槳衝浪、獨木舟、潛水、浮潛、甚至玩風帆和風箏衝浪,你都可以盡情放膽練習,不必一直擔心泳衣是否還牢牢穿在身上。

  • 衝浪

    衝浪初學者

    你只有每年在假期或衝浪之旅才開始衝浪或衝浪幾次而已。你總是待在有很小的海浪、白浪花這種雙腳可觸地的位置。你練習是為了享受在水中的樂趣以及所帶給你的感覺。當你練習時,你經常跌倒,但是跌到小海浪中。我們為你設計了各式各樣的泳衣,適合你的體型而且可以在偶爾的練習中使用。

  • 進階衝浪者

    較穩定的衝浪者

    你會定期練習衝浪。在練習時,你會划水去排隊等浪,如果你用短板,可以用鴨子潛水來越浪;如果你用長板,就用烏龜翻,衝不到一公尺的海浪。你經常落水,並且習慣於在水底游來游去。你的泳衣必須符合你的練習需求,不會因為運動而移位。我們為你設計了一系列適合你平常練習,也適合你體型的泳衣。

  • 衝浪高手

    專業級衝浪者

    你會密集練習衝浪,這是你最喜歡的運動。在練習時,你會划水去排隊等浪,如果你用短板,可以用鴨子潛水來越浪;如果你用長板,就用烏龜翻。你有信心能衝超過一公尺的大浪。無論海浪強度如何,每次運動時,你的泳衣都必須保持在原來位置。我們為你設計了一系列適合你密集練習、適合你體型的泳衣。

根據你的體型選擇泳衣

不論衝浪程度如何,每個衝浪者都能找到適合他身型並能抵擋海浪衝擊的泳衣。

專為女性衝浪者練習衝 <1公尺的浪而設計

適用於立槳衝浪比賽、風箏衝浪和風帆運動

如何選擇女性泳裝
半截式上衣olaian

附罩杯半截式上衣

罩杯A-D

圍巾式泳衣

半截式上衣彈性下擺

罩杯B-E

鋼圈圍巾式

背後一字半截式上衣

罩杯C-E

極小

迷你鋼圈型

罩杯D-F

焦點:連身式泳衣

海浪中的最棒的解決方案。

連身泳衣採用最新技術、兼具舒適度,不但是海浪中最棒的解決方案,還是最舒適的,包覆程度最好的,專為整個夏天都在衝浪的人設計,也為敏感性皮膚設計,如果你打算一次衝浪好幾個小時,一直到日落,那麼連身泳衣就是你的最佳夥伴。連身泳衣也非常適合風箏衝浪和風帆衝浪(覆蓋面積足以保護你不被繩線摩擦)。穿搭技巧:如果你在海灘上曬太陽、又去衝浪,就這樣來回過了一整天,請考慮在連身泳衣DANI下穿兩截式泳衣:實用又好看!對於我們這些習慣於在兩個地點之間來回尋找最棒海浪的人來說,連身式泳衣的優點是很適合和短褲搭配。一旦外部條件適合衝浪,我們敢打賭,你絕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變裝下水衝浪,對吧?

專為女性衝浪者練習衝 > 1公尺的浪而設計

適合所有水上運動

如何選擇女性泳裝
Isa半截式豐滿型

半截式一字帶後背

罩杯B-E

交叉後背半截式上衣

交叉後背半截式上衣

罩杯B-E

後背拉鍊半截式上衣

後背拉鍊半截式上衣

罩杯B-F

連身式ISA

Isa連身式泳衣

尺寸S-XL

高衩三角式

高衩三角式

尺寸S-XL

運動三角褲

運動三角褲

尺寸S-XL

游泳短褲

高腰三角褲

尺寸S-XL

連身dani

連身泳衣dani

尺寸S-XL

專家的建議:elise,女性泳裝設計師olaian

無論你的胸部有多大,我們的泳衣都可以適合所有的胸型。即使是小胸部或大胸部,也都可以在海浪中保持穩定。 但是,什麼樣的泳衣才能讓你的胸部得到最好的保護呢?

如何選擇女性泳裝

「我的胸部很大」

不止D罩杯喔。我們的某些款式專為E罩杯和F罩杯的曲線而設計:

在考慮選擇泳衣款式之前,請選擇帶有鋼圈和可拆卸綁帶的泳衣,這些泳衣的支撐力較好,而且不失女性特質:-顧名思義,這種形式上、視覺化的縮小設計是一種非常好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希望通過視覺上均勻分散並包覆胸部、讓胸部看起來小一點的女性。

-對於那些不喜歡鋼圈的人來說,半截式小可愛下圍有寬大的鬆緊帶、有較大的覆蓋範圍、又好搭。-可能與一般人的認知相反,深V領口與像圍巾一樣的寬綁帶,能完美凸顯胸部曲線。

「我的胸部很小」

如果你的胸部屬於小巧型,泳衣的選擇除了三角形、抹胸式、集中托高款式,你也可以選擇我們的連身型ISA泳衣,以大領口秀出你的性感。

「什麼是集中托高效果」

泳衣胸型部分採一體成型,增添了更多女性氣質,有集中效果並強調乳溝。這就叫做「集中托高」效果。

「鋼圈是什麼?」

它環繞胸部、增加穩定度,可提供最佳支撐。依據鋼圈的形狀,我們有很多種類可選,像是不同的領口深淺或不同的集中程度等等。

「什麼是罩杯?」

罩杯是泳衣上半截一體成型的部分,可強調胸部弧度,好好勾勒出豐滿的胸部,而不會像一般縫進去的泡棉材質那樣有許多縫線刺激皮膚。Olaian用許多模型來測試,選用最好的罩杯,讓你穿的舒適。罩杯是活動的,可依據情況調整,也就是適應你的胸型:極度集中托高(罩杯A和B)和較大尺寸的輕量集中托高。

如何選擇女性泳裝

Olaian女性泳裝產品經理anne-sophie的話

「對衝浪者而言,在比賽中最重要的是海浪中的泳衣,即使是款式的選擇仍然有很重要的標準。」

「當我在世界各地遇到數百名衝浪者時,我意識到他們的第一考量是泳衣。」其中一位告訴我,在沒有腳繩的情況下,她的短褲被水沖走了!自從我們設計出適合所有體形、防海浪衝擊的泳衣已經三年了。順便說一下,設計團隊中的所有衝浪者,都試著與考慮跟我們合作的夥伴進行更大規模的測試前,先拿自己的泳衣來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