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

曲棍球|帥度爆表!你會愛上曲棍球的4個理由

曲棍球或許讓你感到很有距離。可是一旦嘗試過,往往讓人感到意猶未盡!曾擔任中華隊代表的迪卡儂運動大使想跟你分享曲棍球的千變萬化。你也想嘗試看看嗎?

曲棍球

1/ 熱愛曲棍球,如魚得水的自信

與曲棍球的情感,已經有20年的關係,始終愛不釋手的關係,從小學打到至今,曾經是中華隊的代表,至今還是縣市的現役選手,

是打前鋒的位置,負責突破得分,一開始覺得曲棍球,是一項很俗氣的運動,因為覺得棍子長得很像拐杖,但在長期的訓練及參賽,漸漸的,曲棍球帶給我很多成就感與自信。

 

佔我一大半生命的曲棍球,在有訓練的條件下,我打球唯一的態度與信念是「當自己持球,我就是要突破防守者,當自己造成失誤,就自己追回來!當進攻者試圖要突破我,我就糾纏到底守下!」

曲棍球

2/ 無國界隔閡,交流彼此的肢體語言

每一場練習,每一場比賽,打球從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享受的心境,

活在當下的價值,每一個細胞,都在用力呼吸著,紮實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參賽大大小小的賽事,走過亞運,東亞運,亞洲盃,全運會等等賽事,從台灣站上國際,因為團隊凝聚力、同心、目標一致,而締造許多奇蹟,刷新許多紀錄,用力的綻放自己,如魚得水的掌握全場。

曲棍球

3/ 同心向前進攻,同心向後防守

在千變萬化的曲棍球運動裡,擁有無法掌握的變化,卻能擁有團隊契合的搭配,一次一次的進攻得分,一次一次的防守解危,但在這追求的過程裡,一定會經歷許多磨合,透過磨合形成更好的團隊默契。

4/ 持有一支球棍,征服千變萬化

我擅長許多運動,但卻沒有一個像曲棍球運動一樣,能打進我心坎裡,或許讓人是有距離的運動,可是一旦嘗試過,千變萬化掌握在自己手中,想要持續拓展曲棍球的無盡,持續傳承曲棍球的寬闊,你秉持了多少的信念征服運動呢?

運動大使Ambrose

運動大使ambrose

迪卡儂中壢店曲棍球運動大使

"秉持信念反轉逆境,團隊合作迎向榮耀,如魚得水掌握信仰,意猶未盡征服運動。"

你可能會喜歡……

hockey

曲棍球|曲棍球的傳承

大多數人對曲棍球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這運動好危險!而且好粗暴!」,但當你了解曲棍球後會被這項運動的魅力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