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

Fun 心運動,就是這麼簡單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

親子運動

就是現在!和孩子一起享受運動樂趣

快為你的寶貝挑選合適的運動裝備!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當小寶貝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自行車,準備好上路了?先等等…還有最後一個小細節:務必選擇尺寸合適的安全帽,保護孩子的頭部安全。但到底該如何挑選?三步驟,讓孩子盡情享受兜風的樂趣!

comment_choisir_trottinette_oxelo_decathlon

滑板車|如何選擇兒童滑板車?

而除了休閒娛樂外,滑板車還能成為孩子上學的交通工具,以及他們第一次自己探索城市的代步工具。為了讓孩子們能在更好的條件下從事這項運動,選出最適合他們的滑板車,就顯得格外重要。

velo_14_pouces_unicorn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兒童自行車?掌握這3個關鍵!

想幫孩子買下人生的第一部車:兒童自行車!在這之前,你必須掌握三個關鍵: 年齡、身高與購買用途。快來看看法國迪卡儂資深自行車講師的建議。

挑選平衡自行車

兒童自行車|孩子探索世界的開始:如何選擇滑步車?

滑步車是「沒有踏板的自行車」,具有許多優點:能讓孩子能開始探索世界、訓練平衡感、練習煞車…而且讓他們學會自主性。但要怎麼挑選滑步車呢?快來看看既是母親,也是迪卡儂產品經理的PAULINE有什麼建議!

挑選適合的兒童款田徑服裝

跑步|如何選擇孩子的跑步服裝!兩訣竅大揭密

正煩惱該如何挑選孩子的跑步服裝?迪卡儂法國跑步運動大使公開兩大祕訣,讓孩子能穿上舒適跑服、盡情享受跑步的樂趣!

兒童健走鞋

健走|如何幫孩子挑選健走鞋?5大選鞋指南大公開

走路是孩子接觸的第一項運動。穿上有彈性且舒適的鞋子能讓小腳跨出的每一步都安穩!到底該如何挑選健走鞋?五大選鞋指南大公開!

兒童游泳

游泳|不知道孩子游泳應該準備什麼裝備嗎?帶著寶貝遵循三步驟一起在水中悠游吧!

知道帶孩子一起游泳應該準備什麼裝備嗎?還應該注意什麼呢?讓我們協助你引導你的孩子,從第一步猶豫地踏入水中,到最後放膽開心的玩水。

t-shirt anti uv enfant

衝浪|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衣

防曬衣可以在任何時候有效地避免兒童的肌膚曬傷,不論當他們在水邊玩耍,海邊堆沙或參與水上活動時都可以充份保護身體。

兒童滑步車:專為孩童學騎自行車所設計

學騎自行車:選擇兒童滑步車,還是兒童三輪車?

孩子會走路了嗎?如果會的話就太好了!他可以學騎自行車了!終於......不過第一步,你得為他做選擇:要從兒童滑步車學起,還是兒童三輪車呢?在沒有踏板以及有三個輪子的自行車之間,要如何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