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交通

環保|除了電動機車還有哪些綠色交通?三種選擇讓你練心肺還能救地球!

你知道嗎?其實開車或騎機車到健身房所製造的碳排放量,遠比你想像得還高!改變代步工具也是保護地球這個運動場的好方法之一,來看看哪些綠色交通,既能救地球,更能讓你練體力!

迪卡儂成人款滑板車Oxelo

渴望呼吸新鮮空氣?

讓我們先來看看一些數據:

- 43% 的能源消耗:2016 年法國 43% 的能源消耗來自交通,而 1990 年的占比是 29%

- 30% 的總碳排:43% 的交通能源消耗占了 30% 的總碳排

- 4 倍排放量:以平均每天行駛 2km 來說,汽車排放的廢氣最多,超越公車和摩托車,且在都市裡排放量甚至是高速公路上的 4 倍

 

廢氣與懸浮微粒無疑對健康是一大威脅,想在運動時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對生活在都市的人們來說彷彿成都了奢侈,想做出一點點改變,就從選擇更環保的代步工具開始吧!

迪卡儂自行車

自行車,環保和健康都輕鬆 get!

自行車可說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代步工具,在這個油價高漲的年代,騎自行車不只減碳,還能幫你省荷包!

而說起自行車為健康帶來的好處,更是多到數不完,它是全身性的運動,除了鍛鍊肌力,也能同時訓練到核心肌群;同時,規律活動更能強化骨骼健康!這麼的多好處,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迪卡儂健走鞋

走吧!愛地球同時更能燃脂

你的雙腿絕對是最棒的綠色交通工具!

以自然輕鬆的步伐健走(只要比日常散步稍快一些),別忘了上肢自然擺動的正確姿勢,就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塑身、紓壓效果!

走吧!當你邁開步伐往前走,不只幫地球減碳,也讓你擁有更健康、自信的體態!

歸綠運動就是這麼簡單!

你心動了嗎?一起跟著我們加入綠色交通的行列吧!

portrait_chef_de_produit_oxelo

Cédric mollet

產品經理

提供方便使用的創新產品是我的工作,讓人們擁有更輕鬆方便的交通方式!

你可能會喜歡...

無痕山林

登山|如何守護台灣山林?無痕山林7大準則學起來!

山,是台灣的脊樑,我們更是山林的子民。如何和這片山林共處?「無痕山林」的七大準則學起來,一起為這片美麗的淨土盡一份心力,也讓我們及後代子孫,都能夠長久享受大自然之美。

迪卡儂環保產品:快乾排汗跑衣

跑步 | 這件排汗衣寶特瓶做的?支持迪卡儂環保設計產品,保護我們的運動場

不只環保衣,你知道迪卡儂目前已擁有超過 3000 種不同的環保產品嗎?喜歡跑步運動的你,快來支持這些環保產品,一起保護地球這個運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