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_enfant_garçon_fille_draisienne_btwin_decathlon

兒童自行車 | 跟著b'twin一起認識自行車運動!

B'TWIN KIDS 是迪卡儂的兒童自行車品牌。我們的產品適合幼兒到青少年階段的車手,能協助他們在自行車學習更容易上手,並加深對於自行車運動的熱情。

為了設計兒童專用的自行車,我們在法國里爾的 B'twin Village 設計中心成立了一組專業團隊。團隊成員有工程師、設計師、產品經理等……除了在職場上有專屬角色外,我們同時也為人父母,甚至是祖父母!而我們團隊最大的成就就是看孩子騎著 B’TWIN 的腳踏車時,臉上滿溢著燦爛的笑容。

我們的理念

團隊的主要任務為設計符合兒童需求的產品,幫助他們學習自行車更容易上手,但任務內容不僅如此。每位兒童的狀態不一,因此我們的產品根據兒童的年齡,以及心理運動能力進行設計,讓他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學習自行車。  

從6歲開始,這些年輕的自行車新手便可以準備認識不同類型的自行車運動,讓自行車的學習過程更加多元有趣居住在城市的民眾可以選擇城市作為日常的代步工具;而混合路面自行車會非常適合想要穿越高山曠野的冒險

大膽、想挑戰自我的人可以從 BMX 特技腳踏車入門,至於自行車賽的選手則可以參加社團或和家人一起學習公路車。  

更多b'twin kids產品推薦

兒童自行車 | 跟著 B'TWIN 一起認識自行車運動!
bike_kh_520_dark_hero

兒童款安全帽

kids_glove_500_bleu_yellow

自行車手套

vtt_enfant_jaune

自行車:6 至 12 歲

air_horn_arctic

自行車配件

JR_short_500_red

自行車服裝

14吋自行車

自行車:3 至 6 歲

draisienne_enfant_2_3_ans_btwin_decathlon

基本款實心胎滑步車 b'twin push bike 100

這款滑步車專為正在學習自行車平衡與剎車的兒童所設計。我們的滑步車重量僅 3.4 千克

其他關於兒童自行車的文章

velo_14_pouces_unicorn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兒童自行車?掌握這3個關鍵!

想幫孩子買下人生的第一部車:兒童自行車!在這之前,你必須掌握三個關鍵: 年齡、身高與購買用途。快來看看法國迪卡儂資深自行車講師的建議。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當小寶貝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自行車,準備好上路了?先等等…還有最後一個小細節:務必選擇尺寸合適的安全帽,保護孩子的頭部安全。但到底該如何挑選?三步驟,讓孩子盡情享受兜風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