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釣魚

你以為釣魚只是假日的休閒活動嗎?不不不!他是一項兼具休閒和運動的活動,想了解更多關於釣魚的資訊嗎?快點擊文章來瞧瞧吧!

釣魚

釣魚|如何成功打好釣魚繩結?

釣鉤結、外科手術結、內掛結...等 7 種不同的繩結,適合不同情況。為了做好完全的準備,前往釣魚前請先學會這些繩結的綁法。你學會幾項了呢?

釣魚

釣魚|你也能讓大魚上鉤!如何挑選合適的路亞?

路亞擁有各種造型及尺寸,參考我們的建議來挑選合適的路亞,以增加中魚的機會。 栓型路亞有 2 種選擇標準:大小及形狀。

釣魚

釣魚|如何讓魚群不再遠離你?長拋竿的 5 個小技巧

每個都人都能探查海灘外 20、30 或 50 m 的地方,更棒的是,這些地方可能是絕佳的釣點。但當魚群不再靠近海灘時,就更難釣得到魚了。為了尋找遠離海岸的魚群,你確定都準備好所有的法寶了嗎? 5 個技巧學起來,能讓你的長距離釣組具有絕佳的表現。

釣魚

釣魚|如何挑選捲線器?4 招秘訣學起來!

市面上的捲線器百百款,到底該如何挑選?其實,這 4 個秘訣很重要,幫助你挑選適合自己,也適合目標魚種的捲線器! 挑選捲線器時,應考慮下列技術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