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內野腳步訓練

棒球|內野腳步訓練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有用的內野腳步訓練方式,用來幫助大家在接球時的過程中更加順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有用的內野腳步訓練方式,用來幫助大家在接球時的過程中更加順暢。
在內野守備時最注重的是關於移動中的動能轉換到傳球上的過程以及接球時切入的角度,
這些指能夠透過不斷的經驗累積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以下就和大家分享該如何開始進行你的內野腳步訓練吧!!

內野腳步訓練:
創造幅度以及保持再球的兩側。

內野腳步訓練:創造幅度以及保持再球的兩側。
在內野接球時我們常說要製造一個小幅度繞過角錐的一個腳步去感受更多的動力以及找到更好的彈跳,今天面對來球時當你是右投往一壘方向傳球,面對正面來球先往右邊一步之後往左繞園,可以讓你在接球前先墊步增加你傳球的動力以及讓你更看清楚來球

棒球|內野腳步訓練
棒球|內野腳步訓練

縮小角錐幅度:

等到你之後越來越習慣你可以逐漸地把角錐的幅度縮小,重點是我們在接球時要切在球的外側讓我們可以朝目標更進一步,為什麼要從球的外側接球呢?目的是為了可以讓我把球的彈跳看得更清楚,當我在球的正面時只有一條現在前進,但若是從側面看球的軌跡會更加明顯。

當你製造好的接球角度之後你可以,練習在接球時你的手套與同側眼睛要在同一條線上,才能夠接球更加確實

以上就是今天教學的所有內容,若是你能夠將這個技巧練熟相信你對於接球和傳球上的熟練度一定會更加完美,
還是依樣提醒大家棒球十一項鬥過無數練習所累積的運動,相信並且堅持努力你必定能夠看到開花結果的那天
大家一起享受棒球的樂趣吧!

這篇文章來自Youtube Channel ''JOE是棒球'' 的影片內容,如果大家對於文章內容有興趣也能夠直接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有關棒球訓練的影片

棒球|內野腳步訓練

徐志維(chih-wei hsu)

Joe是棒球

各位好! 我是Joe 教練.
我的頻道是就為了提供更簡單有用的棒球訓練及相關體能訓練知識給大家.
⚾️MLB 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球員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總體能教練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打擊/外野教練

✔️NSCA-CSCS 美國國家肌力體能訓練專家證
✔️NASM-CES 國家運動醫學會-運動矯正專家
✔️ISSA-SSN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運動營養專家
✔️ISSA-YFS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青少年體能訓練專家
✔️AFFA-PFT-美國運動健身協會-個人指導證
✔️KBC-Level 1- 美國專業壺鈴認證-一級

如果你/妳想要變得更好更強的球員,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