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兩個簡單且實用的內野練方式

棒球|兩個簡單且實用的內野訓練方式

今天會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基本的內野訓練方式,
用來幫助你調整細節,建議你可以把這些動作融入到你原本的接球動作裡讓整體更加順暢。

跪姿接球

首先呢,我們先維持一個跪姿的動作,上半身保持運動員姿勢,背部打直,髖關節前趨讓你可看清楚來球,手腕和手臂都要保持輕鬆柔軟並且將滾地球帶到腹部,反手也是一樣的,之所以要讓球來到腹部是為了你的下一個動作準備,如果你一接到球就把你的手打開反而會失去掉過多的動能讓你在傳球上更費力。

棒球|兩個簡單且實用的內野練方式

跪姿接彈跳球

我們要練習的是抓小彈跳,他可以幫助你培養你接球的手感,一樣保持跪姿離地約50~70公分,將球放開在離地的一瞬間將球接進手套,正手反手都可以練習,手套保持在接近地面的位置不要往上撈,並且記得要保持手腕的柔軟讓你接球的時候可以讓球更好的接進手套內。

接球是一個需要重複練習的動作,沒有人能夠一開始就接得非常完美,
透過不斷你努力與練習相信美好的成果是會直接出現在你眼前的。

這篇文章來自Youtube Channel ''JOE是棒球'' 的影片內容,如果大家對於文章內容有興趣也能夠直接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有關棒球訓練的影片

棒球|兩個簡單且實用的內野練方式

徐志維(chih-wei hsu)

Joe是棒球

各位好! 我是Joe 教練.
我的頻道是就為了提供更簡單有用的棒球訓練及相關體能訓練知識給大家.
⚾️MLB 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球員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總體能教練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打擊/外野教練

✔️NSCA-CSCS 美國國家肌力體能訓練專家證
✔️NASM-CES 國家運動醫學會-運動矯正專家
✔️ISSA-SSN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運動營養專家
✔️ISSA-YFS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青少年體能訓練專家
✔️AFFA-PFT-美國運動健身協會-個人指導證
✔️KBC-Level 1- 美國專業壺鈴認證-一級

如果你/妳想要變得更好更強的球員,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