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2個方法增加擊球力道

棒球|2個方法增加擊球力道

在告訴大家訓練方法前,先讓大家知道要有破壞力的想法,想者要給對方更大的麻煩才能夠增加你擊球的壞力,更好的爆發力來自於蓄力也就是引棒(Loding)。

在告訴大家訓練方法前,先讓大家知道要有破壞力的想法,想者要給對方更大的麻煩才能夠增加你擊球的壞力,
更好的爆發力來自於蓄力也就是引棒(Loding)。

第一個方法:退後步揮棒

首先呢準備一個TEE座,當然你要用側拋或是前拋也可以但是一開始呢還是建議你使用TEE座會更好的讓你去掌握動作。
先保持正常站姿,往前更靠近球前面的位置,雙腳併攏雙手保持放鬆,
接下來就是往後退一步借由你往後退一步的力道將力量儲存在髖的內側,去進行跨步連接的揮棒。

提醒大家在動作的過程中要保持身體平衡,如果身體太後仰在往前時就會造成你的身體會過度前傾,讓身體的重心保持中正是很重要的,
才能夠有效的將擊球力道提升。

第二個方法:走路揮棒(walking drill)

這個訓練方式可以讓你去感受到更多我們剛剛講的所謂引棒(Loding),去引棒連接到你的髖部去使用整個力量,藉由走路你還可以更快的去感受你髖的啟動。

首先,要先確認後腳的位置在地上稍微做一個標記, 接下來我們就往後退,球棒指著投手,走到原地進行揮棒,讓你的身體稍微有一點動力往前,但是記住這動作請你放慢,不要做快否則很容易讓你身體的重心跑到前面去,所以說雖然動作的過程中我往前走但是還是要控制好我的身體進行揮棒。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交給你的兩個訓練方法,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這篇文章來自Youtube Channel ''JOE是棒球'' 的影片內容,如果大家對於文章內容有興趣也能夠直接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有關棒球訓練的影片

棒球|2個方法增加擊球力道

徐志維(chih-wei hsu)

Joe是棒球

各位好! 我是Joe 教練.
我的頻道是就為了提供更簡單有用的棒球訓練及相關體能訓練知識給大家.
⚾️MLB 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球員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總體能教練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發展中心 打擊/外野教練

✔️NSCA-CSCS 美國國家肌力體能訓練專家證
✔️NASM-CES 國家運動醫學會-運動矯正專家
✔️ISSA-SSN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運動營養專家
✔️ISSA-YFS 國際運動科學協會-青少年體能訓練專家
✔️AFFA-PFT-美國運動健身協會-個人指導證
✔️KBC-Level 1- 美國專業壺鈴認證-一級

如果你/妳想要變得更好更強的球員,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