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瘦身

運動|想靠運動雕塑身材該如何開始?3項運動帶你找回理想身材!

閱讀時間:5 分鐘

游泳

游泳減重

要從哪開始?~健康體育老師 Joëlle Jolly 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通常建議選擇結合室內及室外的運動。 對於體重過重的人來說,我認為游泳是一項很好的入門運動,因為在水中的時候,人的體重只剩下原來的 20%。 游泳能鍛鍊全身肌肉,並消耗大量能量。而且游泳時關節會放鬆,進而運動到所有的肌群。」

運動減重

「重返水中」

為了讓你們剛開始能適度地運動,不要一下子就運動過量;Nabaiji 集結了燃燒多餘卡路里的最佳方法,為你們精心打造了「重返水中」這套特殊的訓練方式。

北歐式健走

北歐式健走減重-介於健走和跑步之間的運動

在戶外時,Joëlle Jolly 老師建議進行北歐式健走,比起一般的健走運動,它更能鍛鍊上半身。這項運動的創始人 Marie Chevalier 也強調這一點。她表示:「比起一般的健走,北歐式健走所消耗的能量又多了 40%。 因為北歐式健走的動作更需要用到身體的平衡,尤其是上半身。因此能鍛鍊手臂、胸肌或者是腹肌。 你很快就能感受到它的效果。對於剛開始或是重新開始運動的人來說,北歐式健走也可以當作準備進入跑步前的運動。」

自行車

自行車是練腹肌的利器!

想要減重,我們也建議騎自行車。 Joëlle Jolly 表示:「雖然我們不一定能感覺到這一點,但在騎自行車時,我們會自然而然地運動到臀部和大腿等下半身部位;此外,騎自行車時要保持平衡,因此也會鍛鍊到腹肌。」

透過運動來減肥的速度較慢,但一定有效

Aurelia : 為了減重而開始運動

Aurélia是位職業媽媽。2017年初以前,只要提到運動,她的反應通常是:「不了,謝謝你,讓別人去運動就好了。」後來她的兒子要她陪自己一起運動。

這時Aurélia不再認為運動是別人的事。

她下定決心,要對抗這多餘的40公斤。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透過有氧運動減重?

有氧運動|想透過有氧運動雕塑身材減重?三招讓你Get健康體態!

我知道大多數人踏入運動的契機就是想擁有健康體態,但你知道如何有效地藉由有氧運動達到你理想中的樣子嗎?跟我們一起了解吧!

 有氧運動|如何正確使用健身自行車,新手鍛鍊菜單讓你立即開始!

有氧運動|如何正確使用健身自行車,新手鍛鍊菜單讓你立即開始!

調整健身自行車、坐好位置、進行訓練…… 以正確的動作騎健身自行車,並輕鬆享受它所帶來的好處吧!

健走運動

健走|健走消耗的熱量竟等同跑步或健身房訓練!到底什麼是健走運動?

健走不需要昂貴裝備,還可以隨時隨地開始。而且以正確的方式健走,消耗的熱量竟比你想像的多!到底健走運動有多神奇?

健走|越來越流行的新奇運動:到底什麼是北歐式健走?

健走|越來越流行的新奇運動:到底什麼是北歐式健走?

你聽過北歐式健走嗎?它可是一項越來越流行的運動!健走時,你得使用北歐式健走杖,鍛鍊你的全身肌群。這到底是什麼新奇的運動?快來嘗試,絕對令你上癮!

健走減脂

健走|減脂好選擇-健走,但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達到效果?

醫生及保健專家都同意,健走是減重的好選擇!這項運動能讓你的肌肉使用到儲存的脂肪,同時燃燒卡路里。但到底要達到減重效果,需要多少時間?

游泳減重

游泳 | 五種游泳鍛鍊能帶給你的雕塑效果!

游泳可以幫助你燃脂進而達到減重效果。跟其他運動不一樣的是,游泳在水中清爽又舒適,想知道更多游泳運動時可以達到怎麼樣雕塑身形的效果嗎?一起來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