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UV衝浪

衝浪|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衣

防曬衣可以在任何時候有效地避免我們的肌膚曬傷,不論我們是在水邊玩耍、海邊堆沙還是參與水上活動時都可以充份保護身體。

1/ 防曬衣:有效和可靠的防曬保護

在海灘,通常我們都會準備一系列的防曬裝備來對付紫外線的傷害:太陽油,太陽帽,太陽眼鏡以及一件防曬衣。 這樣能對你的敏感肌膚提供最有效的保護。 但要小心:並非所有的T恤都能防紫外線! 普通的T恤只能提供基本防曬保護,一但衣物變濕,防紫外線的功能就會失效。

2/ 適合所有人使用的防曬衣,盡情探索海洋

- 多功能性的防曬保護
我們在夏天往往花很長時間在岸邊玩耍,在海邊嬉水,甚至體驗衝浪的樂趣!防曬衣的主要優點之一就是它的多功能性:合適的防曬衣可以在任何條件下,不論水中以及岸上都能保護身體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不再需要反覆塗防曬霜
對許多人來說,要記得每2小時塗一次防曬霜十分麻煩,而對於玩到一半的突然要暫停活動,補防曬霜顯得更加麻煩。 現在你只需要一件防曬衣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只要在身體沒有防曬衣保護的地方塗上防曬霜就可。  

DECATHLON 小提示:如果你喜歡一邊曬太陽,一邊閱讀,防曬衣也能提供 SPF50 度防曬功能,亦相等於在海中衝浪2小時的保護。

3/ UPF 50+ 防紫外線標準,對皮膚高度保護

UPF 50+ 防紫外線服裝符合歐洲防曬標準,其有效性得到全球醫生的認可。 UPF 50+ 標准是什麼? 這是代表如果產品有這級別的標籤,可以確保我們所穿上的防曬衣能阻擋 95% 的 UVA 折射和 98% 的 UVB 折射。 那是如何做到這技術的呢? 就是透過陶瓷顆粒,整合到服裝的纖維中,所以即使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防曬衣也是你的最佳選擇。

防曬UV衝浪
anti-uv

4/ 防曬衣與泳裝獨有的功能性

DECATHLON 的防曬衣有獨特的剪裁,顏色和現代設計,完美的保護我們的皮膚,而不會妨礙活動。設計團隊配合獨有的技術,設計出一系列多能性的防曬衣與泳裝:  

- 快乾物料:我們使用的快乾物料同時也具有防水性, 因此水份不會長時間停留。即使孩子回到岸上,亦能快速回復乾身,不易著涼。  

- 不黏沙: 防曬衣利用緊密網面,可防止沙粒卡在布料之間。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大好處,因為再也不用花大量時間清理黏在衣物上的沙。  

- 穩固設計:我們500系列的防曬衣底部都設有繩結可連結泳裝,使防曬衣在浪中水中都能夠保持原位。  

- 保暖設計:針對一些喜歡衝浪的夥伴,某些防曬衣內有一層羊毛內層,有助於減低在水中的體溫流失。

5/ 如何為自己選擇一件合適的防曬水母衣

- 長袖防曬衣 這一類防曬衣專門為衝浪運動而設計。配合特別的剪裁,防曬衣留緊貼身體,讓我們能更投入地體驗衝浪或海灘活動。  

- 短袖防曬衣: 這是一類防曬衣會較為寬鬆,更加舒適,同時也適合幼童穿著。

DECATHLON 小提示: 雖然防曬衣能在陽光猛烈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出色的防曬保護,但最好都能夠避免在中午12點至下午4點之間暴露在陽光下。此外,更可以配備太陽傘與你的家人一起享受陽光。

你可能會喜歡...

SURFING

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開始衝浪?

你也想學習衝浪嗎?衝浪運動需要大量的精神,體力,更需要大量的練習!以下為你講解衝浪規則、技術、天氣預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方式開始衝浪,這樣你就可以安全及快速地享受衝浪的樂趣!

How to choose your surfboard

衝浪|如何選擇合適的衝浪板

不要為了選擇板子而感到慌張,因為你永遠不會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衝浪板,選擇衝浪板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需要考量到身型以外,也必須考慮到衝浪點的地形。

Man surfing

衝浪|為何選擇軟板?軟板優點大公開!

開始衝浪時是否有必要買軟板?軟板是否只適用於新手?帶你了解使用軟板學習衝浪的諸多優勢,同時也可以盡情享受在大海中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