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為何適合泡棉衝浪板

衝浪|為何選擇軟板?軟板優點大公開!

開始衝浪時是否有必要買軟板?軟板是否只適用於新手?帶你了解使用軟板學習衝浪的諸多優勢,同時也可以盡情享受在大海中的樂趣!

開始衝浪時是否有必要買泡棉板?這張衝浪板只適用於新手嗎?往下閱讀,我們帶你了解泡棉衝浪板學習衝浪的諸多優勢,同時也可以讓你輕鬆進步並在海浪中享受樂趣!

1/ 理想的學習衝浪板

由於浮力大,易於起乘且穩定...泡棉衝浪板非常適合學習衝浪。衝浪是一項需要大量技術的苛刻運動。不幸的是,你不能總是在暑假期間獲得足夠的經驗,以便在硬板上輕鬆起乘!在這方面,用泡棉板衝浪更容易,讓缺乏經驗的人快速享受衝浪的快感。

初學者為何適合泡棉衝浪板

2/ 適合小浪

使用泡棉板,因為它有更多的浮力,你可以期望比短板衝到更多的浪。穿上你的短褲或防寒衣,你將很快享受你的第一次起乘,並在白色浪花上追浪...即使你還沒有完全掌握你的划水技巧!告別水中的挫敗感:抓住你浪板後面的每一道浪! 

3/ 初學者的衝浪板:耐用且實惠

泡棉板比硬板更耐用,並且比較不需要維護。此外,泡棉是一種堅韌的材料,不會輕易破裂,不易受到碰撞的影響。最後一個好處,一個你在開始學習新運動時通常很重要的一個重點:價格!泡棉板因其比EPOXY環氧樹脂或玻璃纖維衝浪板更簡單的設計而更實惠。

初學者為何適合泡棉衝浪板

4/ 給你練習衝浪的安全保護

購買後,泡棉衝浪板的下一個巨大優勢是它可以保證您的安全。當你歪暴並摔在你的板上時,你會對聚苯乙烯的減震特性感激不盡。你是否知道60%的衝浪受傷是由於與你自己的板碰撞造成的?當你的浪板離開你並且擊中附近的另一個衝浪者或者玩水的人時,同樣適用。這種類型的板可以降低事故風險:這一特性在夏季充滿遊客的時候尤其重要,因為水中可能有很多人。

3/ 一個表現不差的衝浪板

泡棉板的形象近幾年正在發生變化,其用途也在發生變化!當經驗豐富的衝浪者使用時,它的“僅限初學者”的聲譽逐漸消失,並被更專業,更注重性能的聲譽所取代。

4/ 讓你好追浪輕鬆練習動作且不怕受傷

當你更有經驗的時候用泡棉板衝浪是與朋友一起玩耍和嘗試技巧的好方法,而不會有破壞你的浪板或受傷的風險。追浪是最容易的部分:你必須關注的是靈活移動和技巧。左轉,右轉,360度,noseriding,cutbacks,finless,tandem,headstands ......讓你的想像力自由奔跑!所有組合都是可能的,只要你記得綁你的腳繩,這樣你的板子就不會因為失敗而被衝走。因此,泡棉板是夏季和擁擠浪點的理想解決方案,特別是因為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波浪通常很小。選擇在海灘休息片刻,和朋友一起玩吧!從初學者到經驗豐富的衝浪者,每個人都有一個重要的理由使用泡棉板:安全,非常適合學習或娛樂和收藏。讓你全年自由衝浪,混合不同浪板的練習!

你可能會喜歡

Man surfing

衝浪|為何選擇軟板?軟板優點大公開!

開始衝浪時是否有必要買軟板?軟板是否只適用於新手?帶你了解使用軟板學習衝浪的諸多優勢,同時也可以盡情享受在大海中的樂趣!

How to choose your surfboard

衝浪|如何選擇合適的衝浪板

不要為了選擇板子而感到慌張,因為你永遠不會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衝浪板,選擇衝浪板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需要考量到身型以外,也必須考慮到衝浪點的地形。

烏石港

衝浪|浪點介紹:烏石港北堤,初學入門最佳浪點

烏石港北堤是一個離台北市區車程一個小時內的浪點,適合所有的初學者。讓我們來告訴你為什麼烏石港一直是北台灣衝浪入門的最佳浪點之一。

台東國際衝浪比賽WSL

衝浪|衝向國際,台東國際衝浪比賽分享

西門店的運動大使Alex,參加了台東國際衝浪比賽的國內組短板賽事。才學習衝浪一年的他,分享了他本次參賽的心得經驗。

SURFING

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開始衝浪?

你也想學習衝浪嗎?衝浪運動需要大量的精神,體力,更需要大量的練習!以下為你講解衝浪規則、技術、天氣預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正確的方式開始衝浪,這樣你就可以安全及快速地享受衝浪的樂趣!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你準備開始學習衝浪了嗎?學衝浪的確需要一點動機、要花一點時間上手,還有最重要的是──多多練習!安全守則:一起來了解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避免受傷,並且成為一個不被討厭的衝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