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選擇背心

獨木舟 | 如何選擇玩獨木舟時的浮力背心?

玩獨木舟時,強烈建議佩戴 50 N 浮力的輔助裝備。如此一來,如果不小心掉到水中,你就能毫不費力地漂浮起來游回船上,還能輕鬆爬回船上。

選擇適合玩獨木舟時穿的浮力輔助裝備有下列幾種考慮標準:

獨木舟 浮力背心

根據你的練習

我選擇的一種浮力輔助裝備,是為了從泊船處(3.22 km)划船到最多 2 英里。 針對休閒型的練習,泡綿背心會更容易使用,一落水即可產生浮力。有些背心在背部還配有裝水袋,讓你在練習時輕鬆補充水分。

獨木舟 浮力背心

根據體重

請根據體重來決定背心的尺寸。請直接參考背心上的標示。(25~40 kg / 40~60 kg / 60~80 kg / > 80 kg ) 

獨木舟 浮力背心

根據活動和運動強度

根據活動和運動強度,你可能需要更多的自由活動空間,例如,肩帶可調整的款式方便調整,較適合長途旅行。

Diego,ITIWIT皮艇產品專家

Diego

皮艇專家

我們的水上運動品牌 ITIWIT 為廣大的消費者生產水上運動配件,並提供價格實惠的高品質產品!

更多文章......

立槳-如何-初學

SUP|想要玩立槳(SUP)? 5 招技巧輕鬆學會!

你想不想「在水上行走」,用 SUP 立槳探索水上風景?掌握 5 技巧, 你會發現原來玩立槳非常容易,而且十分有趣!

立槳-選擇-充氣幫浦-hp

立槳|如何選擇充氣式立槳(SUP)?

由於可壓縮放置和易於使用,充氣式立槳(SUP)已被初學者和進階程度運動員廣泛接納,用方便又迅速的充氣立槳來為夏天揭開序幕吧!

迪卡儂水上瑜珈

瑜珈|什麼是 SUP Yoga 水上漂浮瑜珈?

在水上也能做瑜珈!你知道現在最流行的 SUP 瑜珈嗎?SUP瑜珈,就是在 SUP 漂浮板上做瑜珈,也被稱為漂浮瑜珈,一起跟著我們深入了解 SUP 瑜珈。

好處-立式划槳

SUP|立式划槳的好處

無論你的程度和運動強度為何,立式划槳(SUP)對身心有相當多的好處,快來一起享受在 SUP 的歡樂世界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