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健身鞋

兒童運動 | 如何挑選嬰幼兒健身鞋?

你是否為你的寶寶報名了嬰幼兒健身課程,或是正打算為寶寶的學校體操活動添購裝備?一起來瞭解如何挑選適合孩子學習運動的鞋款。

嬰幼兒健身鞋款的挑選,不外乎是四大原則:防滑易穿脫柔軟促進心理運動發展

你可根據寶寶的足部構造以及你對舒適度的要求來評估優先順序!

嬰兒鞋

防滑性

為避免寶寶在地面或平衡木、斜坡等體操器材上滑倒,應挑選具備防滑鞋底且鞋頭與鞋跟皆有防護設計的鞋款。

嬰兒鞋

易穿脫

為了方便孩子像大人一樣能自行穿脫,有些鞋款會採用鞋面上方開口設計,並附有魔鬼氈鞋帶。

※ 貼心設計:圓形小貼片標示能幫助孩子輕鬆分辨左右腳,絕對不會穿錯!

兒童鞋

柔軟度

柔軟的鞋底在保護足部不摩擦到地面的同時,還能順應寶寶的雙足靈活移動。

嬰兒運動

促進心理運動發展

赤腳走路有助於學習並增強觸覺感官認知,對寶寶來說是最好的。

腳底神經能透過感知來判斷身體該如何抓到重心以維持平衡。因此一雙好的健身鞋必須能重現這種赤腳感。

如何重現這種赤腳感呢?一片超輕薄柔軟的防滑鞋底就能辦到。這種鞋底能協助寶寶無拘束地訓練平衡感、運動技能與協調性,同時替小腳保暖並隔絕危險地面。

BERYL

Beryl

你專屬的寶寶健身專家

不同於一般健身訓練鞋,我們的嬰幼兒健身鞋屬於室內鞋,適合乾燥平坦的地面。只要不穿襪子直接套進去,就能讓寶寶的小腳保有最大觸地感。相當適合在家、托兒所或幼兒園等場地穿著。

更多建議......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當小寶貝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自行車,準備好上路了?先等等…還有最後一個小細節:務必選擇尺寸合適的安全帽,保護孩子的頭部安全。但到底該如何挑選?三步驟,讓孩子盡情享受兜風的樂趣!

velo_14_pouces_unicorn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兒童自行車?掌握這3個關鍵!

想幫孩子買下人生的第一部車:兒童自行車!在這之前,你必須掌握三個關鍵: 年齡、身高與購買用途。快來看看法國迪卡儂資深自行車講師的建議。

兒童滑步車

兒童自行車│勇奪滑步車比賽冠軍!小小賽車員小包子騎遇記

學齡前兒童對滑步車比賽有興趣嗎?如果有,那太好了!一起來看看小包子如何克服重重困難,挑戰她的六場比賽吧!

如何和孩子一起騎自行車上路

兒童自行車│如何和孩子一起騎自行車上路?

孩子已經大到可以單獨騎自行車,而且不太需要輔助輪了嗎?現在正是讓孩子學騎自行車的好時機。在盲目上路前,請先看看以下幾個原則和建議。現在正是讓孩子學騎自行車的好時機。因此,在盲目上路前,請先看看以下幾個原則和建議。

運動對孩子的益處

兒童運動|運動對孩子的益處

你最大的孩子已經踢了四年的足球,第二個孩子在學柔道,而老么已經開始去兒童健身房了嗎?你每個星期都來回奔波接送他們運動,但你知道你的這些努力為他們帶來了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