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平衡自行車

兒童自行車|孩子探索世界的開始:如何選擇滑步車?

滑步車是「沒有踏板的自行車」,它具有許多優點:能讓孩子能開始探索世界、訓練平衡感、練習煞車…而且讓他們學會自主性。但要怎麼挑選滑步車呢?快來看看既是母親,也是迪卡儂產品經理的PAULINE有什麼建議!

我們專為兒童設計相關產品,因此採用的零件並非只是成人款零件的複製品,這些零件專為兒童學習騎自行車而開發。
我們很自豪地推出 Stop Easy 煞車系統,讓孩子的小手也能輕易操作。 
你想讓孩子開始探索兩輪世界的樂趣嗎?獲得第一台無踏板自行車後,孩子就可以來一趟自行車初體驗。不但可以鍛鍊心智,訓練平衡感,更重要的是能享受滑行的樂趣! 我們的兩款滑步車,可以滿足孩童學習和發掘新鮮事的渴望。

挑選兒童滑步車有兩個條件:年紀和身材以及活動的地形和環境。

兒童自行車|孩子探索世界的開始:如何選擇滑步車?

1/ 孩子的年紀和身材

2至4歲,身高85到100公分的孩子,可以選擇10吋滑步車100和500型。
3至4.5歲,身高90到105公分的孩子,可以選擇12吋滑步車900系列。

draisienne_runride_100

2/ 使用環境及出遊類型

滑步車100型,一起遊戲的新夥伴!

適合在地面平坦的安全區域內 (露台、花園、房子四周或是遊樂場) 騎乘,極輕 (3公斤) 且沒有煞車。發泡實心輪胎不需特別保養。滑步車 100 型非常易於操作,能讓孩子一邊騎乘一邊訓練運動能力。

騎著滑步車500型開始上路

適合陪伴孩子在公路或是較不平坦的地面騎乘。
你常常步行到托兒所、學校或者常走去買菜嗎?一旦孩子學會使用滑步車後,你就可以盡情帶他出門了!

這款方便移動的滑步車具有煞車系統,能讓孩童學習如何安全地騎車。讓孩童養成習慣,時時注意周遭的狀況以及各種安全規範。 如果在較陡的地方,就可以讓孩子學習在下坡路段時利用剎車來控制速度。 孩子大約從 2 歲半到 3 歲時開始學會使用煞車,習慣在滑步車上使用煞車的小小騎士之後會更快適應大台的自行車。

輕巧 (3.5公斤) 的 Runride 500 型滑步車,配有 Stop Easy 煞車系統以及防爆發泡輪胎。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購,抓住大小朋友的心!

draisienne_decathlon

家庭出遊時帶上滑步車900吧!

你喜歡家庭出遊時能徜徉在大自然中嗎?你希望孩子能跟上你的腳步,而不是最後爬上你的肩膀或是要你抱著他走完全程?一旦孩子習慣騎滑步車後,他會更樂於參與每次出遊!

Runride 900 型滑步車會是他的最佳夥伴,能跑得更遠也跑得更久,配有 12 吋的真實自行車輪胎 (Abec 7滾珠軸承),讓孩子願意出遊,十分好騎,你的小小騎士可以跟著你上山下海也不會馬上累癱。
採用鋁製的車身和零件 (把手和輪框) ,易於操控又十分輕量,並配有 V-brake 煞車系統,可在任何地形上安全地煞車,為了讓孩子能不受限的探索世界,我們採用真正的充氣式越野輪胎。

還有什麼比在泥巴、土地、樹枝上馳騁來的有趣的事呢?
歡迎至實體店面購買!

draisienne_decathlon

安全帽是最佳的防護選擇

我們為小小騎士設計了一系列的安全帽。 

從1歲就可以 (也必須)開始戴安全帽,無論是嬰兒座椅上的乘客,或是自己騎單車的小騎士,都必須養成戴安全帽的習慣。
我們的團隊設計各種尺寸的安全帽,讓每個孩子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全帽。

  • 安全帽-自行車-兒童-藍

    安全帽100型

    花小錢就能有頭部的完整保護!
    簡單、輕巧、通風。這款產品能保障小騎士的安全(3至10歲)。

  • 安全帽-紅-自行車-兒童

    安全帽500型

    成為有型的騎士,孩子能自由選擇和平衡自行車搭配的安全帽顏色:紅色、藍色、綠色、粉紅色、藍綠色、深藍色…

產品經理-btwin

Pauline

是迪卡儂產品經理同時也是一名母親,負責B'TWIN 1至6歲兒童用自行車。

#Btwin兒童團隊

你可能會喜歡...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兒童自行車|如何挑選童車安全帽?讓小寶貝兜風更安全

當小寶貝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自行車,準備好上路了?先等等…還有最後一個小細節:務必選擇尺寸合適的安全帽,保護孩子的頭部安全。但到底該如何挑選?三步驟,讓孩子盡情享受兜風的樂趣!

velo_16_pouces_sans_roulettes

兒童自行車|不必輔助輪!4個步驟教孩子學會騎自行車

你的孩子,正開始學自行車?但平衡、踩踏板、煞車、控制方向…這些動作讓孩子傷透腦筋,你更不知道該如何幫上忙?依照這4個步驟,讓孩子不用輔助輪,也能學會自在地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