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elected
運動內衣

跑步|還在穿鋼圈內衣去運動嗎?改穿運動內衣運動吧!

你知道只有15%的女性會在運動的時候穿著合適的內衣嗎?穿鋼圈內衣運動不僅不舒適,更是會影像到胸部!

Unselected

~你知道只有15%的女性會在運動的時候穿著合適的內衣嗎?跑者總是會關注自己穿的跑鞋,並依照天氣挑選適合的衣物。但運動內衣和短版上衣對於舒適性和支撐力十分重要。攸關你的健康。

Unselected

1/ 給女孩們所需要的支撐力

跑步的時候,你的胸部總會上下搖晃嗎?無論你的上圍適中或是較為豐滿,相信都有這樣的經驗,而且上圍較豐滿的人,晃動的幅度又會更為劇烈。晃動的感覺非常不舒服,而且又很疼痛,如果又是穿著一般的內衣(特別有下圍鋼圈的內衣)情況會更加嚴重,因為會刺痛到胸部,並造成組織受損。長期穿著一般內衣跑步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減少胸部的緊實度與支撐架構,甚至會導致胸部下垂和變形,是時候考慮開始穿運動內衣了! 

運動內衣
Unselected

2/ 一項目標: 支撐力

Kalenji 的運動內衣和短版上衣提供你跑步時所需的支撐力。如何提供支撐力?首先,Kalenji 的運動內衣和短版上衣是特別設計用於跑步時穿的。 與一般內衣支撐胸部下圍不同,運動內衣的形狀和紡織材質可以「包覆」你的胸部,限制水平晃動,還能吸震。 寬肩帶可以平均分散胸部的重量,且避免造成背部的壓力。每一款 Kalenji 內衣都是經由實驗室檢測驗證。獨家測試證實我們 Sportance Comfort 系列的運動內衣比一般內衣的支撐力高出 28%。  

Unselected

3/ 跑步專用

胸部支撐固然重要,但不應該伴隨其他代價—跑步期間你還是想要保持舒適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設計團隊特別針對以下兩點:減少摩擦以及吸濕排汗。 我們 Sportance Comfort 系列的運動內衣的特色為「排汗」材質,由超音波製成運動內衣的排氣孔。 交叉式的肩帶讓你可以活動自如,提供肩胛骨最大的活動自由。. 我們無接縫的設計可以幫助減少長時間跑步帶來的摩擦風險。

運動內衣
Unselected

4/ 哪一個比較好: 運動內衣還是半截式內衣?

因為結構的關係,半截式內衣較適合胸圍偏小或適中的女性。半截式內衣穿脫簡單又快速,也可以在夏天跑步的時候或是參加比賽時單穿。 因為罩杯的關係,運動內衣較適合胸圍豐滿的女性。運動內衣有特定的尺寸,可依喜好調整成更為貼身,以提供更好支撐力。

Unselected

5/ 運動內衣並不會壓胸

誰說穿運動內衣就無法展現身材的?像是 Sportance 系列運動內衣的設計符合你對舒適度與支撐力的期望,而且還能保持女性優美的曲線。

Unselected

你可能會喜歡

tips-running-women-don't-run-as-fast-as men-women

跑步|為什麼女性跑得不像男性那麼快?

你曾注意過嗎?跑最快的馬拉松選手,多半是男性;男選手的跑步成績,也往往比女選手來得好!為什麼女生跑得不像男生快?原來在於這 4 個關鍵!

街道

跑步|整個街道都是我的運動場,訪談運動大使 Paulie

我是Paulie,以前我為獎牌而跑,現在我為自己、為環境而跑!你也熱愛慢跑,想對環境盡一份力嗎?我想跟你分享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這個運動場,讓歸綠運動更簡單吧!

跑步開箱

跑步|迪卡儂 X 沛靈 運動內衣舒適度開箱實測,跑步的開懷大笑最美「女子」!

妳的生活也曾因愛上跑步,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嗎?馬場好手沛靈,從普通學生,轉變成體壇新星,正是因為愛上跑步。

迪卡儂跑鞋 Kiprun Ultralight

跑步 | 陪我征戰馬場的輕量競速跑鞋 Kiprun Ultralight

2019 年全新登場的 Kiprun Ultralight,鞋如其名,是 Kalenji 跑鞋中最輕量的鞋款,為了各距離的比賽需求而設計的輕量競速鞋款。這雙亮眼又輕盈的戰鞋,如何陪我征戰馬場?

高蛋白食物 APTONIA 1

健身|原來這些日常飲食,就能補充高蛋白!

有些人會想在跑步前後補充蛋白質。其實,許多食物中都可以找到天然蛋白質:奶製品、肉類、植物蛋白;你甚至可以自製高蛋白美味餅乾,到底有哪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