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潛水面鏡起霧?

潛水|如何避免潛水面鏡起霧?

面鏡清晰度會影響在海底的良好視野,因此防止潛水面鏡起霧十分重要。不知道該怎麼做嗎?我們的小訣竅及保養建議能讓你在深潛時擁有最佳的體驗。

能避免潛水面鏡內起霧的小訣竅

避免潛水面鏡內起霧的小訣竅

首先,無論是你正在使用的面鏡或是新買的面鏡,使用前後都必須清潔它,以避免霧氣形成。
從生產線到門市銷售的過程中,面鏡的玻璃會沾上許多細菌和灰塵,這些因素都會容易產生霧氣。這時候無需使用海綿,使用能去脂的清潔液即可。將面鏡留在溶液中 12 個小時,讓清潔液能深入清潔面鏡的每個角落,接著用熱水沖洗並靜置乾燥。

只需要簡單地在使用前和潛水後保養你的面鏡,即可享受不會起霧的潛水體驗。

輕鬆避免起霧的保養小秘訣

上述建議除了適用於新面鏡及一般面鏡,也建議每次潛水前在面罩玻璃上塗一層防霧產品或是唾液,並且請用清水沖洗面鏡以保持面鏡的清潔。

完成以上這些,你就能更清楚地觀賞水中世界了!

Hugo,Subea的產品設計師

Hugo

Subea 產品設計師-padi 進階潛水員

我是 Subea 的產品設計師。自我剛加入團隊後才真正了解深潛,所以我決定參加初級潛水考試。現在我擁有 PADI 進階潛水員證照。

更多潛水小訣竅

從浮潛到水肺潛水

浮潛|從浮潛到水肺潛水

浮潛是所有人都可以進行的活動。那水肺潛水呢?學習開始進行這項活動的幾個階段吧!

潛水的好處 迪卡儂subea

潛水 | 潛水的好處

想要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或是看看不同的風景嗎? 深入了解潛水的6項好處,這一定會帶給你一些啟發!

潛水與浮潛的安全建議

潛水浮潛 | 潛水與浮潛的安全建議

你是浮潛員、潛水員或是未來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嗎?了解安全守則,讓自己安全地運動吧!

自由潛水的好處 Subea迪卡儂

潛水|自由潛水的十大好處

想要變換風景並體驗探索新景色的樂趣嗎?了解更多有關自由潛水的10大好處,會讓你更想要開始自由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