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秒帳篷-1

露營 | 如何快速搭建、收納兩秒帳?快跟繁瑣露營過程說掰掰!

每次搭帳、收帳,就耗掉你大半的周末時光?迪卡儂的創新產品-兩秒帳,讓你跟繁瑣的露營過程說掰掰。我們的露營達人還提供搭帳與收帳的小撇步,讓你輕鬆享受露營時光!

 買了兩秒帳?這裡提供搭建小撇步,讓你更快上手

我們的團隊整理出下方的步驟說明,幫助你一步步搭建與收納兩秒帳。

1. 帳篷內部有著一個橘紅色的帶子,附有一塑膠公母扣,往帳篷門外斜對角拉出,有個對應顏色的扣榫,將同樣顏色的公母扣鎖上即可。

 

2. 在帳篷另一面你會找到黃色的塑膠公母扣環,進行同上的相同步驟。

 

3. 現在你在前方可找到一個附有紅色帶子的拉繩。從邊緣處將帳篷立起。從紅帶子的扣環繩子,另一手使力按壓帳篷所形成的圓形邊上,同時另一手從扣環處將它往上拉。

 

4. 原本的圓環變成一個 8 的形狀。備註: 你必須用帶子將 8 字形狀的環結中心拉緊。

 

5. 用你的前臂將 8 字形狀的環結固定在地面,同時再對折一次形成數字零的圈圈。此時你會看到管子上的紅色標記處,再將它們彼此對齊。

 

6. 然後再用黃色帶子固定整個帳篷即可。

 

快來看看影片

迪卡儂兩秒帳

恭喜!現在你就把你的帳篷摺好囉!並且可以把它塞進收納袋中了。

想參考如何搭建我們其他的帳篷商品,請上我們的 YOUTUBE 頻道找尋你購買的帳篷類型!

 

運動大使-Delmo

Delmo

迪卡儂八德店露營運動大使

"Hi, 我是 Delmo! 大學畢業開始徒步環島,當時走花東的行程,安排了山線海線交叉的路線,可以站在山上看海的遼闊,探索各個像昰祕境的村落景點,以及小巧溫馨的溫泉。我喜歡台灣的山,也喜歡村落裡的原住民部落愛山的方式。"

你可能會喜歡...

睡袋維護-title

露營|如何清潔和保養睡袋呢?

「如何清潔或是保養睡袋,才能持續它的壽命以及舒適度?」這是很多顧客常有的疑惑。我們有些小撇步,想跟大家分享,讓睡袋持續舒適,包你睡得香甜!

nature hiking camp

露營 | 帳篷百百款,到底哪種適合我?

骨架帳、充氣帳、兩秒帳...市面上帳篷百百款,到底哪一種適合我?選對帳篷,既不傷荷包,還能讓露營假期過得舒適又愉快。迪卡儂登山露營部門分享四個小訣竅,幫你找到適合的帳篷!

帳篷收納-1

露營 | 無困擾!如何快速收納與清理帳篷?

享受完悠閒露營假期,但面對髒亂的帳篷,如何收納、清理,讓你超崩潰?露營達人公開無困擾快速與清理帳篷的秘訣,快來看看!

兩秒帳篷-2

露營 | 如何快速搭建、收納兩秒帳?快跟繁瑣露營過程說掰掰!

每次搭帳、收帳,就耗掉你大半的周末時光?迪卡儂的創新產品-兩秒帳,讓你跟繁瑣的露營過程說掰掰。我們的露營達人還提供搭帳與收帳的小撇步,讓你輕鬆享受露營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