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樽

衝浪 | 浪點介紹:台東金樽

身為一個愛衝浪的浪人,最大的夢想莫過於在一個天天有好浪的地方衝浪。金樽作為每年的世界長板比賽場地,到底有著什麼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讓他成為浪人們的最愛呢?

1/ 金樽浪點介紹

金樽作為台灣最好的浪點之一,有著左右兩個固定的浪頭,因為海底地形都是鵝卵石(下海時須小心別受傷了),加上面對著太平洋,在東北季風來臨的時候,會帶來穩定的半人高以上的好浪。非常適合中階以上已經學會烏龜翻/潛越/斜跑的浪人們,在這可以穩定的追浪練習浪上動作。建議初學的浪人們,可以先在北海岸以及墾丁熟練技巧後再來挑戰。

 

台東金樽

2/ 世界比賽場地

每年的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金樽都是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場地。在這個月分,全台灣熱愛衝浪的浪人們都會聚集到金樽來一睹職業衝浪選手的比賽。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看到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帥氣衝浪動作。

台東金樽
運動大使Felix

Felix

迪卡儂內湖店衝浪運動大使

" 衝浪令我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沈浸在大海中與大自然達成了完美的平衡。你也喜歡衝浪嗎?"

你可能會喜歡...

漁光島

衝浪|浪點介紹:漁光島,離市區最近的浪點

到了古色古香的台南,漁光島是旅行必去景點,但你知道漁光島也是衝浪的好地點嗎?

旗津

衝浪|浪點介紹:旗津,衝向日落餘暉

南臺灣高雄除了有美麗的西子灣日落、駁二特區,相信大家也都會搭乘渡輪來一趟旗津半日遊。但你知道其實旗津也是個不錯的浪點嗎?

烏石港

衝浪|浪點介紹:烏石港北堤,初學入門最佳浪點

烏石港北堤是一個離台北市區車程一個小時內的浪點,適合所有的初學者。讓我們來告訴你為什麼烏石港一直是北台灣衝浪入門的最佳浪點之一。